新西兰复旦大学校友会正式注册成立

2019-08-27|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文:卢意 00基地班

经报新西兰政府机构COMPANIES OFFICE 申请审批,新西兰复旦大学校友会于2019816日正式获准注册成立,并拟于复旦大学校方访问新西兰之际,正式进行揭牌仪式,在全球范围内庆祝校友会的成立。



中新两国在中国一带一路的大背景政策下、文化相通、人缘相亲,友好关系历久弥新。每个校友都是母校最好的名片,用所学的知识为中新两国友好,为新西兰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是新西兰复旦校友会的秉承宗旨。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在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的建设征程中我们期待能够添砖加瓦,精心呵护好校友的精神家园。学校的发展需要师生和校友共同努力,我们感受到母校对校友会发展的拳拳情意,希望校友会更好地联系服务校友,发挥好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作用,共同努力为两国和两国关系的发展作更大贡献。


(新西兰复旦大学校友会2019年新春向母校拜年,发布于复旦大学官方微博)


复旦大学新西兰校友会一直和母校亲密互动,2019年伊始,母校就给校友会带来了新春的问候和复旦大学新春窗花。此次注册在郭德良老师的帮助下,很快获得政府批准,每次活动,都有高建与王见两位会长的辛勤付出。


新西兰复旦大学校友会

英文名称: FUDAN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OF NEW ZEALAND INCORPERATED.

2019816日获得新西兰政府部门COMPANIES OFFICE批准注册成立。

校友会地址:

331 Trig Road, Whitford, Auckland 2571, New Zealand

联系方式:

秘书长:Louie Lu

联系电话:022 170 9606

联系邮件:l.lu@hww.co.n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