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奇校友回复旦分享:用技术创造价值 用行动把握机会

2021-05-21|活动预告

值此建校116 周年之际,计算机科学系校友陆奇博士将于明日(周五)回到母校举办一场年度大型讲座,分享他和奇绩创坛看到的技术创业创新的趋势和当下创业的机会。本次讲座由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承办,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和复旦科创协会协办。


讲座时间

2021 年 5 月 21 日(星期五)14:00

环节一

主题演讲:《用技术创造价值,用行动把握机会》


主讲人:陆奇博士,复旦大学1984届计算机科学系本科校友、1987届硕士校友,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

环节二

现场创业问答(Workshop):奇绩合伙人(陆奇博士、栾运明、曹勖文、毛圣博)将与创业者快问快答(约1小时)。

关于奇绩创坛

奇绩创坛由陆奇校友(曾任百度总裁兼COO、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雅虎执行副总裁)于 2019 年创立。


奇绩创坛的前身是 YC 中国(YC 是全球顶尖的早期投资加速机构,被投公司总估值超 3000 亿美金,是 Airbnb、Dropbox 等近 30 家独角兽的首轮投资机构)。奇绩团队将 YC 美国行之有效的投资+加速模式本地化,成立两年已经投资了近百家创业公司,项目覆盖了包括脑机接口、纳米技术、航空航天、自动驾驶、云游戏、新消费等15个前沿领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