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校友会2019年新生迎新会成功举行

2019-08-28|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8月10日早,复旦福建校友会2019年迎新会如期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隆重举行,此次交流会共吸引全省新生48名、家长17名、校友14名,共79名复旦人相聚榕城。

随着掌声的响起,迎新会正式拉开帷幕。福建校友会向考入我校的新生们致以衷心的祝贺。戴金珊、陈昭阳、刘葭、潘佳灵、朱乾校友,分别从自我修炼、校园生活、选课、转专业、考研、保研、就业、科研、出国、人生哲学等大学各阶段可能面临的状况,为新生们答疑解惑。

特别是戴金珊校友寄语新生们,凝练为“四个要求”:要有持续奋斗的思想准备,要有成为名家的精神追求,要有健康的心理和强健的体魄,要有知恩图报的人生情怀。整场迎新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新生们精神洋溢,掌声不断。

在张惠灏副会长的闭幕词中,迎新会画上圆满句号。今日雏鹰展翅飞翔,他日雄鹰搏击长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