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校友会送新生活动在叶县高中顺利举行

2019-08-28|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8月18日上午,2019复旦大学河南校友会送新生活动在叶县高中举行。复旦大学校友会理事、河南校友会副会长兼豫南分会会长、平顶山市校友会会长刘远兴,平顶山籍复旦大学新生、部分往届学生代表,叶县高中高三优秀学生代表及新生家长70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起立、共唱国歌,接着共同观看了复旦大学宣传片。



叶县高中校长王华召致辞,鼓励考上复旦大学的新生们要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力争成为复旦大学的佼佼者,为国家和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刘远兴介绍了复旦大学河南校友会和豫南分会以及复旦大学校情,并就“如何融入大学学习生活”作报告。



两名平顶山籍复旦大学2018级学生向在场人员分享了个人心得,并围绕“学习课程、生活习惯、饮食差异”等问题进行解疑答惑,不少家长与学生纷纷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活泼。



新生代表李卓瑾发言,她回顾了高中时代的生活,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



与会新生一致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感受到了校友的浓浓热情,对即将开启的新生活充满期待,今后在大学期间要好好学习,尽早成为国家的栋梁。



高三优秀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对复旦大学的认知与憧憬,明年立志报考复旦大学,争取成为复旦大学的优秀人才。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叶县高中考入复旦大学的5名新生与校领导合影。
近年来,叶县高中不断创新教学方法,积极实施“高效课堂、激情教育、精细管理”等教学工程,教育质量持续提升。2019年,有90名学生考入“985”院校,191名学生考入“211”院校。其中,5名学生被复旦大学录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