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校友会迎新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2019-08-28|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八月未央,赴旦之约。为欢迎来赣工作新校友更好融入校友会大家庭,搭建新老校友之间互助交流平台,共谋校友会发展,2019824日,复旦大学南昌校友会2019年度迎新活动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上海湾大厦举行。本次活动由复旦大学江西校友会青年分会承办,老校友代表67届毕业生余历宇、程水凤等应邀出席活动。此次新老校友共计32人参加活动,其中新校友15名,表明南昌校友会的力量在不断壮大,凝聚力不断增强



联谊的主题是迎新,主角是新校友。新校友成员中有的投身市场搏击商海,有的扎根乡镇的绽放在基层,不同的选择背后是同样的精神——“团结、服务、牺牲”的复旦精神。手握高薪工作、高校教职等众多机会,新来赣校友金义波博士毅然选择了服务基层,与他一同一道返乡的还有两位博士,一位硕士。翁国富校友分享了在乡镇两年工作的感悟,复旦高材生空降担任村支书,在进贤县一时传为佳话。



老校友代表程水凤回顾了与江西校友会的渊源,高度评价了历任会长为校友会做出的贡献,寄语校友会在“服务校友、服务大局”上争取更大作为。陈卫家校友作为复旦校友俱乐部、复旦上海校友会领导十分热心江西校友会的发展,表示将一如既往鼎力支持校友会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校友创新创业。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校友会优秀干事谭诗羽、校友会副会长平鸿江受校友会理事会委托分别向全体校友介绍近年来校友会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重要活动计划。过去的一年,在校友会成员和全体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校友会各项工作延续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一是组织体系持续丰富拓展,凝聚力号召力明显增强;二是线上线下校友活动丰富多彩,服务校友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三是校际互动加强,影响力不断扩大。

江西的发展处在爬坡过坎的重要阶段,平鸿江秘书长寄语全体校友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扎根赣鄱大地,为家乡经济事业的发展发出复旦声音、贡献复旦力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