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友会举办2019迎新送新活动

2019-08-29|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1984日(星期日)下午2点第七届“新市民心关爱·校友报到日·深圳站”在深圳市福田体育公园体育场隆重举行,复旦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一百余所高校的深圳校友会在这里“摆摊设点”,来自全国各地的两千多名毕业生和团员找到了自己的校友会组织和团组织,现场新老校友相见如故,师兄师姐张开怀抱,热情迎接师弟师妹,气氛热烈。

    复旦大学深圳校友会前会长郭荣俊、陈鸿基执行会长、陈育明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宗惠执行秘书长为首的代表14人迎接了19届新校友32名、19级新生代表6人等新生代表,本次参加活动的新老校友共计52人。

    深圳校友会组织新老校友在下午3点参加了市级的迎新活动,晚上6点举办了迎新晚宴;深圳校友会第九届秘书处秘书、法律分会、医学分会、高尔夫球队、羽毛球队、网球队、义工队等都派出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