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们,你的大米已装车|管院校友在行动

2022-05-06|防控抗疫

北禾科技的创始人是2012级EMBA陈万鹏校友,一个在农村出生,在上海打拼,如今又回归了农村的校友。


在选择进入环保行业之前,陈万鹏校友已经在工程施工和房地产领域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6年海水稻论坛上,一个偶然的机会,陈校友与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相识。


袁院士正在进行寒地改良的相关课题,双方一拍即合,开始将一些课题进行实验基地的实践和开拓。


陈万鹏校友用6年的时间,不仅让盐碱地长出水稻,而且产出独特价值的弱碱功能大米。建立了北禾盐碱地稻作改良操作规范和弱碱大米国家标准。




2022年的上海

正经受前所未有的疫情挑战,

大家都担心家里的米袋子。


在这特殊时期,

陈万鹏校友说,他的2个农场,

可以为复旦管院校友尽点微薄之力。

他决定向所有在沪居家的学院老师

和学院校友捐赠一批弱碱性功能型大米。


现在第一批15000斤新生产的爱心大米

已经从黑龙江发车,即将运抵上海!





还没有领取爱心大米的校友

请扫描进入校友小程序

填写并确认寄送地址等相关信息


⬇️ ⬇️ ⬇️





“禾之善”弱碱米介绍


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是“禾之善”弱碱米品牌的联合创始人,在袁爷爷一生创建的众多大米品牌体系之中,“禾之善”是独一无二的健康功能大米品牌。


“禾之善”的健康理念是:吃饭食疗,吃出健康,改善体质,提高免疫力。


陈万鹏校友爱心捐赠发出后,很多校友希望额外购买“禾之善”大米,为此给管院校友专门定制了校友属的团购及粮仓计划(因产量有限,仅限校友),可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联系。





来源:公众号 复旦管院校友中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