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校友会相继举办2020迎新和送新活动

2020-09-01|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八月盛夏,四川复旦校友会再增新生力量。2020815日,复旦大学四川省校友会在成都大蓉和酒楼(拉德方斯店)举办了欢迎2020年新入川校友的欢迎会。30多名刚离开母校走上工作岗位的复旦学子加入复旦四川大家庭。活动中,蒋华平会长代表复旦大学四川省校友会致欢迎词,他希望新入川校友能够结合自身优势,继续发扬复旦人团结奋进牺牲的精神,为母校争光,为地方建设做贡献。四川省人民医院肖成伟、成都市成华区委组织部杨瑞宁、以及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曹钦等校友向大家做了现场分享。校友会秘书长聂廷锋向大家介绍了四川校友会的情况。欢迎会中,校友们互动交流频繁,并表示今后会更多地参与校友会举行的活动。迎新活动的举办为四川校友会增添了新的活力。


        829日,在同一酒店,四川校友会举行了2020级新生欢送会。来自成都外国语学校、树德中学、成都七中等全省多所学校近60位新生齐聚一堂,共享成为复旦人的喜悦。上午十一时前后,参会校友及新生陆续到场。在陈嘉艺校友的主持下,四川校友会党支部书记杨哲首先向新生致欢迎辞,祝贺同学们跻身百年复旦的星空。19级国务学院本科生夏菱、19级数学学院本科生李鳌、15级新闻学院本科生方晨堃及17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卢中阳从学习、生活、实践、就业等方面为新生带来了极具启发意义的经验分享,助力新同学在复旦活出精彩的人生。蒋华平会长也在百忙之中赶到现场,鼓励新同学在大学校园里要开拓视野、提升实力,并表示无论何时,四川校友会都欢迎大家回家。校友会秘书长聂廷锋向新同学介绍了校友会的整体情况传达了校友会对川籍新生的诚挚祝福和殷切希望,并表示遍布世界的校友会将是大家坚实的后盾和共同的家园,也希望大家今后积极参与四川校友会的活动。新生们在餐叙中畅所欲言,结交新友,其乐融融。大家最后合影留念,记录下校友相聚的美好时光。十二天后,181名四川学子将到上海翻开新的人生篇章。在此,四川校友会祝福所有川籍学子在未来四年学业有成,不负青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