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同济广西校友会联合举办迎新送新活动

2020-09-03|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又是一年迎新季,又是一年盛夏时。2020830日下午,复旦大学和同济大学的100多名广西校友齐聚怡养花园,共同举办了“旦复旦兮同青春,同舟共济远前程”2020年迎新送新活动,喜迎来八桂大地工作的校友,欢送赴浦江求学的新生。

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通过星空讲堂讲述同济故事,率先拉开了本次联合迎新活动的序幕,而复旦大学广西校友中不能到场的新老校友代表,则通过视频向会场的新校友们表示欢迎与祝愿。   

随后,两校广西校友会会长上台致欢迎词,新生与新校友上台亮相进行自我介绍,而曾在复旦与同济求学过的双料校友覃莉,分享了她在两校学习生活的经历,将自由而无用的精神注入灵魂,用济世兴邦的理念指引人生,并祝福新生新校友们迈入新的人生。

 

两校校友上台PK齐唱校歌,将气氛推向高潮。新生代意气风发,过来人语重心长,现场其乐融融。表演嘉宾劲歌热舞,抢答环节高潮迭起,迎新送新活动在两校校友共进晚餐的欢乐氛围中完满结束。

供稿:复旦大学广西校友会秘书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