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乘风破浪 —杭州校友会2020迎新送新联谊会成功举办

2020-09-07|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随着数字经济和产业集群的迅猛发展,杭州吸引了海内外青年才俊的目光。连续两年,杭州人才净流入全国居首,复旦才子更成为人才榜单上耀眼的新星。


8月30日,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举办了热烈而庄重的迎新送新联谊会,用关注和传承欢迎初抵杭州的复旦新校友,更邀请到2020年刚刚由杭州考取复旦的学子代表,共叙迎新与送新的欢乐篇章。

新老校友相谈甚欢

2020年杭州考取复旦新生代表


迎新送新联谊会在钱塘江畔的临江胜景地来福士广场六楼EDU MALL梦想天地举行,感谢校友企业光华教育集团为本次活动(以及连续三年校友会迎新联谊会)提供的优质场地和周到服务。

迎新联谊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场。

王双爱常务副秘书长主持联谊会

曹明富会长首开致辞,向新老校友们介绍了杭州校友会的悠久历史,发展沿革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崔海燕副会长徐文副会长为会议致辞

曹明富会长致辞

崔海燕副会长致辞

徐文副会长致辞


与会校友的自我介绍掀起了迎新会的高潮,年轻校友们谈吐幽默、兴趣广泛,成为了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足球俱乐部、书画摄影社、读书会的争抢对象,单身俱乐部更成为年轻校友们关注的焦点。

前校友会秘书长赵丽萍分享产业投资趋势

读书会负责人吴姝璟副秘书长精彩分享

校友分享环节,健培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程国华副会长分享了自己的职业、人生故事,鼓励新校友在工作中积极主动,把握机会,低头做事更要抬头看天,学会投入更要学会放弃。

杭州复旦校友会副会长、杭州健培科技董事长程国华分享成长经历

雪松国际信托区域副总裁张乐会校友分享了自己不断调整职业路线,直至进入信托领域一展宏图。他提醒年轻校友要清楚自己想要的,追随内心的呼唤。

雪松国际信托区域副总裁张乐会

殷海波校友分享了从深圳到杭州后开始文学创作,从金融从业者到小说家的传奇经历她祝福新校友们在杭州这座同时兼备乘风破浪的发展之和留存灵气的心灵的城市找到自己的方向和归属

20届新校友范淑敏分享了“平凡复旦人的复旦故事”,用年轻、理想和追求点燃了校友们心中涌动着的青春,尽显复旦人的才华和人文情怀。


欢乐的时光飞逝,校友们的交流却意犹未尽。杭州复旦校友会必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在一批批新复旦人的加盟壮大之下将校友会更加地做大做强,成为杭州复旦人共有的追求梦想、奋斗坚守的心灵家园。


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迎新送新联谊会仅邀请部分新老校友参会望未能亲莅现场的校友见谅随着后疫情时期各项工作的有序恢复校友会的各项活动也在积极筹备中努力为校友们提供更多学习交流聚会的机会让身处杭州的复旦人相互扶持心心互通


2020届赴杭毕业生去向


1

-END-







撰稿:殷海波、邓浩

摄影:潘敏民、郦叶

排版:刘瑞雪

供稿: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秘书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