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校友会2020迎新送新联谊会圆满举办

2020-09-09|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97日,复旦大学苏州校友会在江苏省苏州中学举行了隆重的迎新、送新联谊活动。复旦大学创始人马相伯的后人马天若先生、复旦大学江苏招生组赵在忠教授、苏州中学卫新校长、复旦大学苏州校友会陈来生会长、高斌副会长,以及在苏州工作的资深复旦校友代表们出席活动,与自苏州大市各地赶来的202020余名复旦新生欢聚一堂。

在苏州中学原副校长丁云衍先生的带领下,与会人一同参观了苏州中学校园和校史馆尊经阁,感受千年府学的厚重,体会以人为本的教育氛围。苏中的千载文脉浮现眼前,灿若星河,让大家对这所名校心生敬佩。

参观之后,苏州本地校友代表们与新生进行了热烈且深入的交流。本次活动由复旦大学苏州校友会副会长高斌先生主持。苏州校友会陈来生会长首先代表校友会,对即将跨入复旦校门的同学们表示真诚的欢迎,同时也代表资深校友们提出深切的希望,相信复旦的校园将成为同学们“博学、笃志、切问、近思”的宿地。

随后,与会的资深校友代表们分别道出了对母校复旦的回忆,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的人生经历,并对新校友们提出寄望。紧接着,2020级新生们纷纷发言,畅谈自己的感受和对大学生活的期望。

苏州中学卫新校长对向到场的复旦新生和校友代表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并送上了深切的祝愿和希望。复旦大学江苏招生组赵在忠教授给新生们的寄语,朴实而富有哲理,激起大家对未来无限的憧憬。

活动在朗朗的复旦校歌和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新老校友们带着收获与祝福踏上各自征程,期待再次相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