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校友会举行2020年迎新送新活动

2020-09-09|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96日,复旦大学山西校友会(筹)举行2020年迎新送新活动,会长华荣主持并致辞,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艾凌宇、复旦大学山西招生组老师于明志应邀出席。15名大一新生代表、3名毕业生代表和5名校友参加。

    华会长代表山西校友恭喜各位新生考入复旦大学,欢迎优秀毕业生回到家乡工作。希望各位新生在复旦学有所成,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期许各位校友传承复旦精神,发扬复旦品格,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山西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做出复旦贡献。

艾主任简要介绍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情况,寄语新生“三个相信”,希望大家热爱家乡、宣传家乡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支持家乡建设。

    于明志老师简单介绍复旦大学今年招生总体情况和入学大致安排,建议新生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通识教育平台,努力汲取各种学科的知识和经验,践行“不忘初心、永远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精神。

    3名毕业生代表与5名校友深入交流工作经验,并向各位新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生涯、成长感悟和生活体验。各位新生衷心感谢学长学姐们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会在今后生活中努力学习、踏实做人、发光发热,为社会为家乡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