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校友会举办2020工作会议

2020-09-14|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20年9月6日下午14点,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2020年工作会议在天津市燕园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由会长高亚春主持,主要议题有:讨论2020年工作计划、确定秘书处负责人、党支部负责人。副会长于强、副会长张楠、副秘书长雷长斌、李阳、张斌、金鹰参加会议。

  

会议对校友会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校友会公众号、篮球友谊赛等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一、校友会工作组成员补强和交接

会议确定雷长斌校友为执行秘书长,主持校友会秘书处工作,全面负责秘书处日常工作,牵头校友会各项活动的筹划与落实;会议确定李阳校友负责党支部的日常工作;会议提出2021年3月左右召开校友会会议,筹备换届事宜。

二、进一步增加校友活动的多样性和日常化

经过过去一年的尝试,校友会组织的与广大校友兴趣爱好或者工作相关的活动,取得了切实效果,也获得校友们的一定认可。未来天津校友会将继续脚踏实地组织各项具体活动,将举办活动的目的明确到服务校友生活、工作、学习,并且根据大家的反馈进行调整。考虑除了常规的线下活动以外,增加线上讲座等活动,尝试定期召开校友沙龙,增加广大校友的参与度和体验度。

三、进一步完善校友通讯录

为摸清校友会情况,畅通校友间联系,增加校友间联系,会议安排秘书处着手将以前已经收集到的校友联系方式进行整理并电子化,同时多方发动校友,将校友通讯录丰满起来,也能方便校友参与活动,提高校友参与积极性。

四、秘书处工作安排

未来校友会的具体工作内容仍然分为3个方向:

1、文体活动包括各种文化、体育、娱乐活动,特别是将篮球队、羽毛球队、跑步、健行等兴趣小组活动定期化、制度化,并加强与其他兄弟校友会的沟通,提升校友会影响力与知名度。

2、外联活动包括与母校校友会的联络沟通,与兄弟校友会的交流协作,支持配合母校的工作,校友会活动对外宣传发稿以及公众号的运营工作等。

3、将年会和迎新作为每年主要活动固定下来,同时着手组织校友会沙龙,受疫情影响,本年度迎新活动将与重阳节活动合并举办。

最后,会议圆满成功,大家合影留念。

图文编辑校友会秘书处

  

  

后台编辑:金鹰

审核: 本公众号审核小组



版权及免责声明

本文版权归属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本编辑部已经尽我们所能验证校友身份并对相关内容进行审核,校友会不对信息真实性以及引起的后果承担任何法律风险和责任;请各位校友在选择信息时仔细辨别。

来源:“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