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校友会召开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22-05-16|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22年5月15日14:00,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在环海大厦5楼召开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校友会常务理事、监事和秘书处骨干近20人参会。会议由王德春会长主持。

    王德春表示,今年以来新冠疫情对社会经济和市民生活产生持续影响,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校友会的活动。复旦校友在青岛医疗和各个领域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岛城疫情防控做出重要贡献。此次会议主要是回顾校友会近段时间工作、谋划今年下半年工作,希望各位与会校友积极发言、多提意见,进一步提升校友会各项工作水平。

    姜立安秘书长回顾了校友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姜立安表示,在疫情的不利条件下,校友会成功举办2022年新春联谊会,校友会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和检验,体现了校友会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活力。

    会议着重讨论了即将开展的校庆活动。姜立安表示,今年5月27日是母校117周年校庆日,全国各地校友都将采取各种形式为母校庆生,青岛校友会应主动参与、积极谋划、创新形式,动员广大校友参与为母校庆生的活动,进一步凝聚校友感情。

    经讨论,会议决定采取健步行、高端讲坛、学术沙龙等方式庆祝母校校庆。会议决定于5月21日举行校庆健步行活动,与会校友就活动的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细致安排。

    经表决,会议决定增选凤皇教育董事长王宝玉校友担任校友会副秘书长。

    会议还讨论了会刊编辑、微信群管理等问题。



来源:公众号 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