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1999级校友返校聚会顺利举行

2019-09-19|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2019年9月13日,正值中秋佳节,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1999级校友回到了母校。二十年前的中秋节,他们共同步入大学学府,认识了彼此;阔别近二十载,三十多位校友欢聚一堂,共话那些年的故事。恰逢中秋佳节,月圆人团圆。

下午一点半,校友分享正式开始,丁滪、鲁伯埙、陆晨琪、游淳、徐薇、马欢、周春等围绕各自研究领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学术报告,以及工作、科研经历分享。昔日的小伙伴,今日的学术新锐,赢得了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学术分享结束后, 梅明友、何逖、郭懿、孙嘉康、肖林林等多位校友围绕中国医药产业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与见解。在座的其他校友们也纷纷发言,回忆在校时的生活片段,回顾自己20年的职业生涯和生活经历,大家表示,无论身处什么岗位、无论毕业多久,在校期间掌握的基本知识、培养的思维方式仍受益匪浅,大家将继续发扬复旦生科院踏实做事的精神,做最好的自己,为社会和母校作贡献。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浩明作为1999级生物班的辅导员也来到了聚会现场,他代表学院和学院全球校友会欢迎校友回家,并向生科院1999级校友们近二十年来在世界各地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陈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最后陈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中秋节祝福,希望校友们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校友及学院的联系,促进校友与学院共同发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