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校友会2023年会邀请函(2024年1月13日)

2023-12-11|活动预告


            2023

重庆复旦大学校友会

年会 · 邀请函


图片



亲爱的复旦校友们:


2023年恰逢重庆复旦校友会成立40周年,在这个特别的节点,校友会正在筹划召开重庆复旦大学校友会2023年年会。

本次年会以促交流,叙情谊,谋发展为主旨,有关事项拟定如下:


时间:年会日期初步定于2024年1月13日(周六)。


场地:待定,后续将根据报名人数实际情况确定最终场地。同时也热烈欢迎校友提供场地建议及场地支持!


活动形式:年会主要活动有颁奖、合影、趣味活动、聚餐等环节,努力做到卓越而有趣!


费用:本次活动拟象征性收取200元/人餐费。同时也欢迎热心校友高于标准赞助,费用结余将用于后期校友会日常活动开支并公示。


筹备组召集:欢迎热心校友们主动报名参与到年会活动的筹备中,为活动出力献策。


现场活动召集:面向全体校友征集主持人,欢迎有这方面特长的校友踊跃报名。同时,面向全体校友及家属,征集演出节目,原则上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卓越而有趣,形式不限。


摄影摄像召集:为记录年会的美好时刻,召集有设备有技术的校友进行年会现场活动的拍摄。


报名说明:本次年会筹办组会尽量通知到更多校友,也希望有更多的重庆复旦校友参与到难得的年会活动中来,但年终举办活动场地紧张,以及大家也比较繁忙,因此需要尽快的确认人数。


本次报名将有预报名和缴费确认两个环节,缴费后锁定名额,原则上无特殊情况年会就不接受空降了,费用也不予退回,还望大家理解支持!


预报名:截止时间12月8日,扫描年会群二维码进群,视为预报名成功;


缴费确认:时间段12月9日至12月13日。确认缴费方式,后续在年会群公布。  

              




欢迎各位校友及社会各界赞助,形式不限(经费、实物、伴手礼等均可),请联系筹备组工作人员洽谈。

目前筹备组也正在筹划根据赞助商意愿,给予赞助商合适的展示环节,欢迎踊跃参与!!!


图片

联系方式

图片

若未在校友群或有意赞助、参与年会筹备工作的校友可微信添加筹备组工作人员李丹(微信:50548267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