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福建校友联络处举办庆祝母校117周年华诞座谈会

2022-05-30|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2022年5月28日下午,复旦经院福建校友联络处于福州世贸国际中心举办庆祝母校117华诞座谈会。


联络处主任戴金珊主持了今天的活动,常务副主任杨清伟、顾问王宜新及各级在榕经济学院校友20余人出席座谈会。



联络处主任戴金珊说,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复旦经院福建校友联络处被迫减少了大型的活动,但是我们仍然见缝插针进行了些小型茶话联谊活动,或个别拜访了新校友,增强了校友们的凝聚力。随着回闽经院校友新生力量的增加,联络处一定会越办越好。



时逢复旦大学福建校友会换届过程,联络处特别邀请候任会长也到会听取我们的意见并提出希望。



校友们愉快地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点滴,感恩母校和经济学院的培养,赞赏经济学院全球校友会及福建联络处搭建了一个经院校友联系联络的好平台。


一些在外地和无法到会的校友也以不同方式表达了对座谈会的祝贺。

校友们一致认为:尽管我们人在福建,但我们心在复旦!我们对旦旦的爱丝毫不因距离而减弱!

在当今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特别关注上海,关注母校。让我们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王宜新顾问对联络处成立以来的活动作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会后,校友们进行餐叙交流。


               文章来源:“复旦经院全球校友会”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