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校友会举办校庆系列活动

2022-05-31|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为谁盛开花满路,旦复旦兮心如故。


在复旦大学建校117周年之际,海南校友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为母校庆生。


行走有量度。

527日晚上,海南校友会组织了传统的为母校庆生活动——“万绿园5.27公里徒步。当晚虽然天公不作美,雷雨阵阵,但校友们亦然如约来到万绿园,共同用脚步丈量了5.27公里和11.7公里两组有意义的数字为母校庆生。



思想有深度。

528日下午,海南校友们在海口江东创意数字谷进行《胡适传——再造文明之光》读书分享会,再次为母校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读书会上校友们各抒己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同步进行的线上直播也将读书会的社会影响进一步延伸。海南校友会坚持七年的读书会活动既对海南推广全民阅读有积极影响,又扩大了母校的社会影响与社会美誉。


生活有温度。

529日,海南校友们携复二代来到海口潭丰洋省级湿地公园进行六一亲子活动。大家其乐融融,欢声笑语,活动举办的十分温馨,让复二代们也在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中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

在海南校友们的凝心聚力下,连续三天的复旦校庆系列活动办圆满结束,远在天涯海角的复旦学子们衷心祝愿亲爱的母校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