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谁来一起午餐(第十七期)

2020-10-21|活动预告

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青年同学会公益篇活动——“谁来一起午餐

赢一次与杰出校友共进午餐的机会,圆一群西藏学生美丽的梦想!

活动形式

以拍卖嘉宾午餐时间筹集善款,资助复旦中学西藏班金珠雪莲民族艺术团。

资助对象

复旦中学藏族班学生(高三除外)约80名、复旦中学“金珠雪莲”舞蹈团、雪山文化艺术社,普通班优秀教师10名、西藏班优秀教师10名。

资助内容

本次活动募集资金将用于帮助复旦中学藏族班学生返家,资助复旦中学“金珠雪莲”舞蹈团、雪山文化艺术社团运营活动、提供优秀教师助教金。

本期嘉宾

鲁育宗博士


光华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鲁先生曾先后在同济大学和复旦大学就读,分别获得工学学士、金融学硕士、博士学位,在IT、教育、金融等领域有丰富的产业及资本运作经验,光华旗下拥有光华剑桥等知名学校以及高端教育综合体等品牌。鲁博士是复旦大学客座教授、牛津大学访问学者。鲁先生著有《产业投资基金导论》(经济学)、《大学寻梦——1977~2009中国大学实录》(报告文学)、《新国富论》(经济学)、《大学的财富管理》(管理学)、《国际学校在中国》(教育学)等。

  

竞拍群入群方式

扫以下二维码并标注“公益午餐”

入群时间截至

10月23日(周日)中午1230

竞拍时间

10月23日(周日)中午12:45——13:00


竞拍流程

群管理员主持,起拍价为1000元,竞拍校友在规定的时间内用文字形式给出竞拍价格,价最高者得。


注:竞拍成功者需在两天内将费用(中标价)转入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教育专项基金,否则视为无效,由出价次高者得。

午餐安排

(1)确认到账后,群管理员会提前通知嘉宾和竞拍成功者一起午餐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2)竞拍成功者可携带3人同行;

(3)午餐时间规定为一个半小时,所有参加者不得迟到早退。

午餐赞助方/地点

The Press by Inno Coffee


文章来源: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秘书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