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校友会3F第64期:疫情时期的阅读

2020-10-21|活动预告

2020年,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人们在疫情中坐立难安、百无聊赖。或许让阅读在场,与读书相伴,让书籍和知识成为疫情时代的背景色,能够帮助我们在疫情的独特生活中摆脱贫乏、单调与封闭,让我们的生命变得充盈起来,让我们神思葱容,让我们拥抱万古长空。


在断续将近一年之后,让我们重新开启3F沙龙。第64期3F沙龙,我们将一同分享疫情时代的阅读感动,分享那些让我们灵魂不再苍白,那些让我们进退得意的阅读感悟。


【主办】

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


【承办】

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3F沙龙小组


【支持】

高新区石羊街道盛华社区党委、居委会


【时间】

2020年10月25日(周日)14:30-16:30


【地点】

盛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都高新区盛兴街77号9栋)一楼会议室。(成都石室天府中学锦城湖校区正对面,近地铁5号线锦城湖站D出口)


【分享嘉宾征集】

请有意进行主题分享的校友或朋友提早与陈英波(微信或者电话15008292561)联系,分享内容主要为在疫情期间阅读书籍的心得体会。时间在6分钟到20分钟之间为宜。热忱欢迎制作PPT。


【报名】

请在10月25日(周日)12点前将姓名、人数等信息发给陈英波(15008292561;短信或微信信息均可)。


【费用】

免费。


热忱欢迎复旦大学和兄弟高校校友以及社会各界朋友参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