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成立十周年庆典

2020-10-22|活动预告
巍巍川蜀地,熠熠复旦人。十年耕耘川蜀,一生心系复旦。2010年10月,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正式登记成立;2020年10月,校友会将迎来成立十周年华诞。
母校复旦百年恰是风华正好,四川校友十年荣光薪火相传。十年前,有着深厚底蕴的复旦大学成都校友会正在在四川省民政厅登记注册,成为四川省首家登记成立的校友会社会团体组织。十年来,校友会不断加强校友联系,促进校友情谊,推动地方发展,呈现出朝气蓬勃的面貌,展现了天府复旦人的风采。
金秋十月再相逢,同叙校友情,共谋新篇章。值此校友会十周年庆典之际,热忱欢迎在川校友莅临庆典,畅叙情谊,共庆生日。


一、庆典时间

2020年10月31日(周六)13:30-20:00


二、庆典地点

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269号)二楼费尔蒙厅


三、庆典流程

  • 13:30-15:40  旦说演说大会

  • 15:40-16:30   签到缴费、领取伴手礼

  • 16:30-16:40   大合照

  • 16:40-17:40   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

  • 18:00-20:00  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成立十周年庆祝晚宴


四、报名方式
请您通过以下任一方式报名(请勿重复报名,以免统计有误)。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周五)20:00。
  1. 微信报名:轻触下方周年庆“微信报名入口”,填写报名信息后提交,或在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公众号菜单中选择“十周年庆典”报名。

  

  1. 话或短信报名:请致电或发短信给李海燕校友(18228057826)。


特别提示】出席状态有变动的校友,请及时告知报名联系人或者在微信小程序上进行修订。


五、费用

  1. 本次活动免费。

  2. 在庆典签到时收取2020年校友会会员年费。标准为:60岁以上校友免费;60岁以下校友每人100元或者100元以上会费(上不封顶)。

  3. 会费缴纳方式:现场缴纳,通过微信扫码支付(优先推荐,请备注名字)或现金。庆典当日不能前来参会的校友,建议通过请其他校友帮忙代付方式缴纳会费。


六、其他事项

  1. 敬请各位校友广而告之,积极邀请校友共襄盛典。

  2. 参会活动有变化的校友,请务必在10月30日20点前与报名联络人联系或者微信小程序变更报名信息。

  3. 如年长或不便校友需要车辆接送,请在报名时告知,以便会务组安排热心校友进行接送服务。

  4. 请各位校友根据活动议程合理安排好时间,务必在大合影前做好签到工作。


十年英彦蔚起,十年气象卓然。新冠阴霾已过,真诚期待天府复旦人的大相聚。


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

2020年10月20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