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校友中心:如何开辟科技初创领域?

2020-10-22|活动预告

创新-是价值还是炒作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很多科技公司利用互联网和移动技术实现了大量的财富增长。随着新时代下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和颠覆性的商业模式的不断推陈出新,只有积极研发和创新才能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而这对于初创企业更显尤为重要。


MBA同学会创复会AI会客厅特别邀请到人工智能领域专家:Davide Calì,给大家带来主题讲座:创新-是价值还是炒作?


嘉宾介绍

Davide Cali 意大利籍,AI领域连续创业者,技术专家、AI技术加速器 EXPAND的创始人/CEO,是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特邀嘉宾;并先后受到美国《福布斯》杂志、央视《对话》栏目,《24小时太阳报》(意大利知名财经金融类报纸)、PC World(全球性IT专业杂志)等的专访。


Davide Cali是意大利籍人工智能领域执行官、研究员和创始人,在他25年的职业生涯中,成功地交付了超过500个IT项目。其中30多个是与财富500强公司合作执行的。


他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二十余项,其中部分获得知识产权专利。他写了十几篇国际IT科学论文,专门论述了人工智能相关领域,如智能代理、专家系统、NLP、本体和机器学习。他以讲师和演讲者的身份参加了数十场国际会议,最近又以“AI颠覆性创业”小组嘉宾、演讲者和主持人的身份出席了WAIC 2020(2020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



主讲内容


  • 初创企业如何利用研发去实现他们的目标?

  • 研发为什么对初创企业如此重要?

  • 我们如何帮助初创企业获得研发资源?



时间:

2020年10月31日周六,13:00-17:00


地点:

广东路500号世界贸易大厦5楼Wework


语言:

英文


议程:

13:00-13:30 签到

13:30-13:40 开场致辞

13:40-14:50 创复会介绍 

13:50-15:20 主题演讲

15:20-16:00 Q&A

16:00-17:00 Social Time


活动有安排茶歇供当日在场校友间以及主讲嘉宾的互动


报名方式:

扫描海报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跳转至报名链接


关于创复会


复旦MBA同学会之创复会致力于打造一个复旦MBA创业者们的交流平台,链接价值,实现同频共振,期待各项目的校友们的加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