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校友会举办产学研实践基地挂牌暨复旦之友书画摄影社金秋雅集活动

2020-10-26|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金秋十月,在杭州美通家居集团总部,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举行校友会产学研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并组织书画摄影社顾问、特邀理事、社员举办复旦之友书画摄影社金秋雅集活动。


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会长曹明富、常务副会长徐力(杭州美通家居集团董事长)、副会长徐文、周进、前秘书长赵丽萍、复旦之友书画摄影社社长诸永东等一起为杭州美通家居集团产学研实践基地揭牌。


徐力董事长致辞,并介绍美通家居集团发展战略和举措


曹明富会长致辞祝贺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产学研实践基地挂牌启动,并寄语通过校友会产学研基地的建设发展,服务于杭州的社会经济和生活,也能在校友会里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杭州校友会成立三十多年,校友众多,校友企业涉足各行各业,针对优秀校友企业,设立产学研实践基地,也是校友及企业和母校深度联结的一种方式。徐文副会长因此介绍了杭州校友会服务校友的相关举措和成效。2020年,一如既往走访校友企业,了解产学研供需,积极发挥校友会作用。


复旦之友书画摄影社社长诸永东致辞


在徐力董事长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美通集团总部,还有国际化的香薰展厅和生活馆,一路走来,见证了公司的发展历程。


尤其是气味电影集锦之《气味杭州》,跳脱了香薰不是花香就是果香这样的局限,你想要什么香味就有什么香味:戴上专用设备,就能闻到与画面相应的气味。无论大海的气息,还是小龙虾的味道,甚至冰淇淋的香甜,说来就来,大家连声称奇,深感智慧科技和美通研发能力之强大。


午宴

午餐后,复旦之友书画摄影社金秋雅集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各路书画高手粉墨登场,国画、钢笔画、行草、楷书、篆书纷纷呈现,有异域风光、有花鸟虫鱼、有飞禽走兽、还有壮丽山河,大家都为书画家们丰富多彩的作品所折服。期间社长诸永东带来他事先写好的《兰亭序》,詹宏俊老师带来了提前画好的工笔画《天香》牡丹和《天趣》秀竹,前者潇洒飘逸,后者精美细腻,真是一场视觉盛宴。

特邀理事、顾问和社员们现场作画和书法


校友企业:杭州美通家居集团


杭州美通家居集团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门从事香薰蜡烛和家庭芳香产品的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企业,集团拥有员工2000余人,总部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在越南拥有大规模的蜡烛生产工厂,全球化布局于中国、越南和美国。


公司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是“杭州市信用等级AAA级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供应商资格,被TARGET客户誉为“及最可信赖的供应商”。公司产品获得“杭州市出口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等称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