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金融家同学会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

2023-12-22|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12月17日,在复旦大学校友总会支持下,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金融家同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复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


复旦大学副校长陈志敏,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处长、复旦大学校友总会执行秘书长刘莉,复旦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杨德红和华彪,以及近70名金融界校友代表出席会议,各兄弟同学会会长到场祝贺。同学会秘书长邓伟利担任主持。



图片





现场听取和审议第二届同学会工作报告。邓伟利向与会人员汇报介绍,第二届工作进一步扩大服务校友覆盖面,助力服务母校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在母校、校友总会、上海校友会和广大金融界校友的共同支持和参与下,重点开展了两方面的工作,一方面积极服务母校,通过承办上海论坛金融圆桌会议并常设行业分享会及学术论坛等对话机制与交流平台,进一步助力复旦智库发展,为母校“第一个复旦”建设贡献力量;另一方面,以金融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为出发点,充分发挥上海属地优势,牵头和整合多方资源平台,推动金融各业态之间联动合作及跨界交流,形成助推实体经济的合力。


图片

宣读和审议候选名单

图片


授证仪式

会议根据《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分支(代表)机构管理制度》规定,通过举手表决产生了同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杨德红当选会长,其实、王云峰当选联席会长,林利军、吕厚军、宓群、钱于军、裘慧明、邵俊、虞锋、张晓宇等23人(注:按姓氏首字母先后排序)当选副会长。华彪宣读咨询委员会(19人)、专家委员会(18人)、秘书处(3人)名单。


图片

授证仪式

图片

母校领导致辞

复旦大学副校长陈志敏代表母校和校友总会致辞。他向以杨德红会长带领的同学会第三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同学会工作的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他对过往同学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陈志敏表示,每次相聚交流都深深感受到大家身上的家国情怀,卓越而有趣的复旦人气质。在上海这座国际化金融大都市,百年来一直演绎着金融家的传奇,相信在一代代校友持续努力下,同学会将会不断缔造属于复旦人的精彩。他期待新一届在杨德红会长的带领下,同学会再续辉煌,做出更大的成绩,为母校增添光彩。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唱复旦大学校歌。至此,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金融家同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闭幕。


来源:公众号 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