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心意满满!校友会参与2023级新生迎新现场服务

2023-08-29|总会新闻

整理好行囊,

挥手告别盛夏,

在初秋里,

奔向知识的海洋。

 

风撑起崭新的船帆,

就此起航。

你好,

最“新”复旦人!


一份手绘地图为新生开启校园的方位指引,富有复旦特色的徽章等纪念品仿佛在对新生说“欢迎”……


8月26日和27日分别是复旦大学2023级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新生报到日,校友会也热忱参与到了迎新现场的服务中,让新生在抵达校园的第一时间感受到来自校友会的关怀。


图片




分赴三校区,喜迎新同学,

图片


早在一周前,校友会就开始投入迎新的准备工作中,以期让新生在入学第一站就感受到校友会的贴心服务和校友文化的传承。


8月26日和27日,校友会在邯郸校区、江湾校区、枫林校区分别设置了迎新点位,接受新生咨询,发放新生纪念礼。


一大早,校友会老师和志愿者们就分赴各校区,为新生们介绍校友会面向学生的各项服务,并指导新生注册“校友服务平台”账号,发放校友会订制的2023级新生专属(限量)纪念品,包括金色光华纪念章1枚、校园手绘地图1份、光华楼精美书签1份、校友会精美折页1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迎接研究生新生现场

图片


邯郸校区

图片


8月26日,习习秋风里,来自五湖四海的2023级研究生满怀期待走进了复旦大学的校门,开始崭新的学习生涯。


在邯郸路校区北区体育馆,新生们在校友会的点位前受到了热情欢迎。老师和志愿者们为他们引导注册了校友服务平台,并发放新生礼,现场十分火爆,笑容洋溢在新生们的脸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枫林校区

图片

早上8点不到,枫林校区游泳馆西侧长廊就迎来了前来报到的新生,许多新生在校友会的点位前好奇地停下了脚步。


2023级博士新生陈德芊此前在复旦大学念本科和硕士,如今继续在母校深造。同时具有校友和新生身份的她在领取了新生礼后开心地表示,她已经有一枚相辉堂样式的书签,现在又得到了一枚光华楼样式的,感觉和母校的缘分更深了。周文彬和李云洁是本科同班同学,今年双双进入临床医学院的不同专业学习,她俩表示,今后会多关注和参加面向学生的校友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江湾校区

图片


在江湾校区,很多同学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地来到报到点。校友会老师和志愿者们为新生们引导并完成校友服务平台的注册。很多同学表示校友会的礼品十分美观精致,会好好珍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迎接本科生新生现场

图片


8月27日,在邯郸校区主席像前,校友会点位迎来了2023级本科生新生,他们青涩稚嫩的脸上写满了对大学校园生活的希冀。


很多同学是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校园,家长之中不乏复旦校友。他们表示,孩子来到复旦就读十分开心,并希望孩子们能够借助校友会的平台获取更多资讯信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于校友会

图片


复旦大学校友会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广泛联络、服务广大校友。校友会积极助力学生培养、就业等学校中心工作,搭建在校生与校友间的沟通桥梁,每年持续举办校友走访、校友云课堂、校友企业招聘会等活动,向在校生提供校友推荐实习就业机会,支持学生生涯发展。


@2023级新同学

复旦欢迎你们!

今日的新生,明日的校友,

未来的日子,校友会伴你一路前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