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复旦日本校友会中秋聚会圆满开展

2019-09-25|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19年9月13日正值中华人民的传统中秋佳节,花好月圆人团圆,复旦日本校友会理事会于上野站前的中华料理店龙城主办了复旦中秋3F聚会,邀请在日校友与友校友人同席共祝佳节。聚会由前会长刘诚致中秋祝辞和祝酒辞,共祝校友们中秋佳节团圆快乐。

席间气氛热烈欢乐,掌声笑声连连不断,理事会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中秋特别礼物,从母校特地飘洋过海空运过来了特产的“复旦月饼”,味美香甜勾人乡思,部分校友在去年中秋会上就品尝过了复旦月饼,所以今年又从母校携复旦月饼让大饱口福。

更多校友也都是第一次品尝,身居海外,更是倍添了特别的意义。东大硕士在读岳欣辰同学也是和往年一样,带来自制手工月饼,更是有型有味,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赞不绝口。

这次参加中秋聚会的有许多刚刚留学日本不久的新校友,身居异乡倍思亲。学长学姐们纷纷热心分享海外生活的实际体验,以帮助校友们尽快适应异国他乡的生活。

复旦大学校友会也正是在这一次次的活动中逐渐广结朋友,凝聚友情,希望校友们能多多团聚交流,在复旦日本会这个平台上收获快乐,在异乡也能有回家的温暖。

最后再祝各位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复旦日本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