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会2024年会员大会暨新春团拜会(1月27日)

2024-01-03|活动预告


新年伊始是元旦,万象更新又一年,恭祝在京复旦校友及家属元旦快乐!阖家安康!

  

元旦过后,春节将临,数年不见的校友新春团拜会又要与校友们见面了!

  

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拟定于2024年1月27日(星期六)下午3时,举行2024年会员大会暨新春团拜会。除总结2023年工作外,还将邀请杰出校友主题分享。欢迎在京校友积极报名参加!

  

报名成功的校友们请继续带上你们的互换小礼物吧(记得写上你们各自的名字和院系喔)!让我们拭目以待来自今年小礼物互换的惊喜吧!


01

活动时间

图片

2024年1月27日 下午3时

02

活动地点

图片

见后续通知

03

报名流程

图片

1、在线支付2024年度会员费100元/人(包含本次活动晚餐费)

(请务必在输入金额时,添加备注姓名,以便交费信息与报名信息匹配。如忘记备注,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微信(460365119)备注。

图片


图片



2、填写活动报名表

点击链接或识别二维码在线填写。

https://fudanbeijingxiaoyouhui.mikecrm.com/1yku3ng

图片



由于场地有限,报名成功的校友如无法参加活动,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微信(460365119),以便及时释放活动名额。 


最后悄悄说一句,校友们参加团拜会活动,可以直接领取2024年复旦光华窗花,嘘~~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图片


版权及免责声明

本文版权归属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本编辑部已经尽我们所能验证校友身份并对相关内容进行审核,校友会不对信息真实性以及引起的后果承担任何法律风险和责任;请各位校友在选择信息时仔细辨别。


来源:公众号 复旦北京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