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看中国”!复旦阿里联手推出高端思想论坛

2020-11-20|活动预告

在不确定的经济社会环境下,前沿的商业趋势是什么,前沿商业思想又是什么?数字商业如何演进?


2020年11月16日,汇聚新商业思想、探寻新商业趋势的第四届双11“看中国”高端思想论坛将在复旦大学举办。本届论坛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复旦发展研究院、阿里研究院联合主办。来自复旦大学、北京大学、麦肯锡、波士顿咨询、星巴克、蒙牛、乐友、“认养一头牛”、阿里巴巴等的学者、专家、企业家,将汇聚一堂,围绕主题“重启·加速”,展开精彩的观点碰撞。


本次论坛将在各大媒体平台进行直播,欢迎关注!


01 日谈


在“日谈”环节,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金立印教授、卢向华教授,将与阿里巴巴集团业务负责人,恒安集团、“认养一头牛”等企业高管,以及来自波士顿咨询等机构的研究者,围绕“数字商业:重启与加速”、“数字基建:从连接到赋能”两大主题展开研讨。


02 夜谈

在“夜谈”环节,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教授、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等嘉宾,将围绕2020年双11的“新节奏”、数字化催生的“新时代”、被数字化加速变革的“新场景”三个话题,展开讨论,共同探索不确定环境下的新商业思想、新商业趋势。


基于双11这一全球数字经济的前沿高地,自2017年首届论坛举办以来,双11“看中国”已成为汇聚产业界和学术界领军者,探寻新思想和新趋势的高端论坛。在全球经济面临巨大不确定性、企业纷纷创新求变的环境下,本届论坛将为各界奉献一场兼具启发性和商业思想领导力的年度盛宴。


11月16日
2020双11“看中国”论坛
将在各大媒体平台进行直播
请关注论坛后续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