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首次“商业拼盘大餐”来袭!

2020-11-20|活动预告


FASC首期拼盘商业路演来袭!


复旦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以正在创业的复旦校友为主开展活动。俱乐部将充分发挥复旦品牌优势以及复旦校友的人脉资源,在交流的同时,拓展人际网络,分享行业信息,汇聚校友力量!


本次FASC首次推出拼盘商业路演活动,特邀6名嘉宾校友作主题分享,FASC诚挚邀请您前来参加!

01
初步安排


活动主题:复旦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首次拼盘商业路演

活动形式:线下分享会

活动对象:FASC成员、其他企业创始人/决策人等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18日 下午13:00-17:00

活动地点:复襄公社(上海市杨浦区安波路998号2号楼4F)




襄公社每周邀请校友开展主题沙龙、专题讲座等活动;与复旦大学PE/VC同学会形成紧密合作,承办面向校友的“复旦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复襄公社已成为促进母校与校友、校友之间交流互动的良好载体。

02
嘉宾预告


  1. 姚荣武  演讲主题:“上网签”,让你的工作效率更加流畅


   复旦大学法学硕士 山东大学法学学士;上海策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总经理

  1. 近20年法律从业经验,原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精心研究和学习Al四年,上海策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组织人和负责人,负责团队整体运行、开发组织、模块设计和融资决策等工作。

      

  2. 夏立成 演讲主题:TO B的遐想

  1. 复旦物理系95级 复旦EMBA2013秋;上海蓝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复旦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会长;复旦美东校友和高管俱乐部副会长;复旦大学EMBA同学会理事;旦复旦新读书会创始人;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


  2. 朱晓毅 演讲主题:线上发布的分享

    复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99国际政治 复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2010MPA;扬思传播集团副总裁;上海扬思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复旦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副会长

    扬思在大型活动领域,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与专业的执行团队。服务客户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华为、联想、Intel、宝马等。


  3. 王瑞祥  演讲主题:走出品牌推广的困惑

    复旦新闻系1999年毕业;知名策划/品牌诊断专家;加值营销机构创始人;复旦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秘书长&副会长

    王瑞祥校友一直致力于企业品牌推广与公关策划,是资深媒体人和写作人。曾成功服务于国内著名地产商星河湾地产、TOTO、百安居 、远洋地产等知名品牌。“五品理论”是王瑞祥校友在品牌实践活动中的理论核心,曾被1983年创办的《经营与管理》杂志转载。


  4. 庞杰  演讲主题:视频里的世界

    复旦99计算机。1980年出生,资深影视媒体人、独立制片人,上海视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公司成立至今10年有余。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与央视,上视,腾讯,爱奇艺,梨视频等多家主流媒体合作。获得中国纪录片学院奖入围奖,澳门国际电影节入围奖及本市区影视作品优秀奖多次。

    出品作品包括:

    《匠新》系列大型建筑专题纪录片40集,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已播出26集。

    《不要搞奇奇怪怪的建筑》网络大电影

    《风起乌镇》系列专题纪录片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展览馆建造纪实》

    《打造世界级滨水岸线》纪录片

      

  5. 吉小明  演讲主题:复襄公社的前世和今生

    复旦92中文,在校期间曾担任学校团委宣传部长,《复旦青年》主编、中文系团学联主席等职务。

  1. 近十年,在产业园区运营、企业投融资与基金业务、企业与政府项目咨询等领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并吸引多位校友参与,初步形成“复襄公社、建裕基金、创+服务”等服务品牌。


时间:2020年11月18日(周三) 13:00-17:00

地点:复襄公社(上海市杨浦区安波路998号2号楼4F)

流程

1.嘉宾主题分享

2.揭牌仪式  FASC秘书处正式入驻复襄

3.嘉宾主题分享

4.分享结束,晚宴聚餐(非强制、自愿报名AA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