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校友会举行“庆六一”亲子活动

2022-06-09|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值复旦大学建校117周年,又恰逢六一儿童节,5月29日上午,海南校友们携“复二代”来到海口潭丰洋湿地公园进行“庆六一”亲子活动,近20个家庭参加了本次亲子活动。

校友家庭们首先参与了乡村环湖“寻宝”徒步,来自华侨城自然学校的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水退为田、水漫为洋”的湿地生态,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湿地植物。


随后,校友家庭们参观了潭丰洋湿地科普馆,“复二代”在吴秀玲校友和华侨城自然学校老师的带领下了开展了双语自然笔记绘画,校友会和老师们分别为“复二代”赠送了六一小礼物。


钟培广师兄挥毫泼墨,为本次“庆六一”亲子活动送祝福。


本次“庆六一”亲子活动不但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向各位“复二代”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而且增进了校友们之间的感情,提升了校友会的凝聚力,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特别鸣谢

感谢青青虫工作室的吴秀玲校友策划和组织本次亲子活动!
感谢壹蓝影像的陈晓燕为本次亲子活动全程拍照!
感谢华侨城自然学校的李亮、韩昊宇、梁爽等老师协助保障本次亲子活动顺利举行!
感谢钟培广校友为本次亲子活动赠送书法作品!


来源:公众号 复旦大学海南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