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校友会第四期公益讲座成功举办

2019-09-17|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9月15日下午,由复旦大学海南校友会、农行海口红城湖支行联合主办的“升级认知 护佑健康”系列公益讲座(第四期)在红城湖支行六楼会议室举行。此次讲座主题为《脑血管病——人类健康的第一杀手》,由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医学博士,海口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科室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夏鹰主讲。

▲夏鹰校友讲座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医学博士,海口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科室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夏鹰引用多个案例,展示多项权威数据,深入浅出为大家讲解了人脑的组成、脑血管病的影响因素、脑血管病的预防以及治疗技术等,增进了大家对脑血管病的认知,提升了大家的预防意识。

▲讲座精彩内容


测试一下

▲这些题你都答对了吗?


▲众校友到场聆听并积极互动


▲校友会李泳昌副会长、农行海口红城湖支行孙瑜行长分别为夏鹰博士赠送纪念品

李泳昌副会长对夏鹰博士的分享和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讲座让大家对脑血管疾病有了全面的了解,帮助大家升级了对脑血管疾病的认知,并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护佑自己的健康。

兕无所投其角,

虎无所措其爪,

兵无所容其刃。

夫何故?

以其无死地。


▲“海直播”APP全程直播活动现场


此次“升级认知 护佑健康”系列公益讲座由10名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在琼专家学者组成,讲座共分十期,计划持续五个月,以“讲座+答疑+义诊”等形式开展,涵盖心脑血管、肿瘤预防、消化及消化内镜、医学美容、生殖健康、疫苗接种等内容,旨在通过公益实践弘扬复旦上医精神,诠释医者仁心。


下期预告

时间:临近国庆假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讲座主题:了解冠心病、战胜冠心病

主讲专家:王圣

来源:“复旦大学海南校友会”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