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校友会组织12所驻青高校校友会开展中秋联谊活动

2019-09-09|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9月8日,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组织12所驻青高校校友会开展中秋联谊活动,一行18人前往风景秀美的石湾景区,参观王金健校友创办的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并游览大士寺。

    王金健校友做了精心安排,运营总监王蕾为我们做了详细介绍,包含公司简介、发展历程、业务结构、服务特色以及独特优势等。我们了解到,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是为产妇的产后康复及宝宝的初生阶段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的专业机构,拥有4000余平母婴专属空间,服务内容涉及宝宝科学喂养及护理、产妇心理疏导及生活照护、量身定制营养月子膳食、系统的产后康复及形体恢复等。它特聘三甲医院权威多学科专家每周查房,青医附院营养科专家进行专业指导,以医护级标准、定制化服务践行着爱心、贴心、安心的维爱健康价值观。

    王金健校友分批组织大家到楼上参观月子房、vip产后修复室、vip产后熏蒸房、孕产瑜伽馆、宝宝spa馆、妈妈沙龙室等功能区,亲身感受孕产育一站式的母婴护理。

    在举行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校友活动基地授牌仪式之后,大家又游览了维爱家母婴中心背后的大士寺,漫步林间小路,体会置身天然氧吧的闲适与快乐。


来源:“复旦大学青岛校友会”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