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沙龙第16期:“湘”约选调 筑梦未来

2020-12-08|活动预告


     2020年9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南考察调研。他来到郴州市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瑶族村“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村服务中心和卫生室、沙洲现代农旅示范基地、文明瑶族乡第一片小学,以及村民家中,了解当地开展红色教育、发展扶贫产业、巩固脱贫成果等情况。七年前十八洞村论“精准扶贫”,四年前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两年前在岳阳君山华龙码头察看非法砂石码头取缔及整治复绿、湿地修复情况……三湘大地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一直牵挂于心。

      而在习近平总书记一直牵挂的这片土地上,也有我们复旦选调生的身影。本期的沙龙活动,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两位优秀的湖南省选调生校友——张安、魏博磊,他们将于2020年12月2日20:00为大家分享湖南选调生的工作经验、心得体会以及最新的考情分析。

张安



复旦大学2019届文物与博物馆学系硕士研究生

现就职于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市黄材镇人民政府扶贫办公室



魏博磊



复旦大学2020届高分子科学系硕士研究生

现任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金山街道太阳村党总支书记助理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2日(本周三)20:00-21:30


活动对象

复旦大学在校生及校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