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校友会顺利举行专题投资讲座暨财富管理交流会

2019-09-17|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9月15日,宁波市复旦大学校友会暨财富管理交流会在中信证券宁波分公司隆重举行。复旦校友、中信证券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姚锋向到场校友们做了“投资“核心资产”投资机会,实现财富保值增值”主题交流。杨志达、赵海平、史隆、赵君、余伯富等20位校友、4位中信证券员工及1位私募管理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伯富介绍了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接着,各位校友一一介绍了自己的专业与现在的工作状态。

随后,中信证券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姚锋做了“把握“核心资产”投资机会,实现财富保值增值”主题汇报。从投资前要知道的问题、 投资中要解决的问题、 财富管理之路怎么走三个方面做了阐述,深入浅出。各位校友也对自己关心的投资问题做了交流,资深校友前科协主席杨志达还分享了自己的投资理念及观点,现场气氛活跃。

在茶歇中,中信证券带领各位校友参观了宁波分公司,并着重介绍了财富管理明星墙,中信证券携手优秀私募管理人,一起成长。

最后,复旦校友、上海彤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管华雨给大家答疑解惑,就中美贸易战,海外资金对中国A股的看法、对科创板的投资策略等多个问题做了充分交流。

此次校友活动以校友之间互相交流、促进合作、共谋发展为宗旨,实现并推动复旦人在宁波的异业资源对接,服务广大校友,交流业务联系,加强校友会与宁波各界的联系和合作。

活动最后安排合影留念,新老校友自由交流,互加微信好友,在轻松愉快和不舍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最后为校友企业做个广告。中信证券宁波分公司是中信证券在宁波设立的二级分公司, 位于宁波市东部新城国际金融中心。依托总公司的品牌优势、客户资源、资本实力、创新的理念及专业化的优势,面向银行、金融同业、政府平台、上市公司、私募等专业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投融资服务,面向企业主、高净值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财富管理规划、资产配置和家族信托等服务,校友们有证券开户、理财、财富管理等以上需求的都可以扫码下面微信号。


来源:“复旦宁波校友之家”公众号

原文链接:“投资核心资产,实现财富增值”校友会专题投资讲座 暨财富管理交流会在中信证券顺利举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