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金融同学会参加旦行千里—24小时精英挑战赛

2019-09-25|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2019

“ 24小时精英挑战赛 ”


2019.09.21 - 09.22


队员合影


2019年9月21日,第六届中欧AMP24小时精英挑战赛在美丽的崇明岛明珠湖边如期举行。其中有一支参赛队伍显得格外耀眼,他们就是来自复旦大学的“旦行千里”战队。

“旦行千里”战队以“2非+6A+4B+12C”的豪华阵容,也既两位“非人类”队员(规定有效跑量最少为100公里),10位AB组队员,以及若干名C组队员。

在此基础上,战队还有18名专属后勤保障人员,4名专属拉伸教练、2名专属摄影师,24小时不间断地为队员们服务。阵容不可谓不强大,毫不逊色于专业战队。

最终,战队收获了商学院总排名第四、总跑量600km+特别奖


赛后合影


沉甸甸的荣誉


张丽丽获女子单项冠军


施剑获男子单项季军

宋东屹、王鹏飞分获非人类组别男子第四、第五名

虽然他们创造了如此骄人的成绩,但事实上,从决定参赛到组队、筹备、完赛,一共只有短短十多天。


伊始:决定参赛

参赛建议首先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EDP项目王玉奎老师发起,由地产金融班周瑛校友担任总指挥,并获得了复旦大学地产金融同学会执行会长黄荣先校友鼎力支持,全额赞助此次复旦代表队的参赛费用和物资。


筹备:调兵谴将

时间紧迫,一直到9月19日,才从复旦征之家、复旦乐跑协会召集齐了10名AB队队员,并任命张丽丽为此次比赛“旦行千里”战队队长。至此,旦行千里基本满足了参赛要求,但是人数上依然处于劣势。当晚,王老师再次紧急动员,随即又号召来了12位同学的支持,组成C队共同参赛!

比赛现场

“旦行千里”作为为整场比赛中唯一拥有三顶大帐的参赛队伍,后勤保障可谓阵容豪华。队员换装休息、拉伸医疗、补给和作战指挥都配备了独立区域。

出发!

随着发令枪响起,比赛准时开始

队员们3人为一组,保持队形和节奏、严格按照预定计划执行任务

赛道上,战队始终保持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即使入夜后,也丝毫没有放松状态。

几棒跑完之后,即便所有主力队员的配速都比计划高30-45秒,队伍的名次依然徘徊在4到5名,可见此次比赛各队选手的实力不容小嘘。但是全体队员迎难而上,大家继续保持高配速,做好加圈准备,争取在前半夜把名次追上来。

受台风影响,整晚暴雨来袭,营地大帐都几乎被刮倒。但是所有人都奋力拼搏,没任何惜力,场上时刻保持着3人一组匀速地奔跑。夜里几乎留在赛道上的人,都已是穿着厚厚的雨衣慢慢散步,甚至拄着杖东倒西歪的勉强走着。看到这支队伍,无不表示敬佩。大赛道上的运动员虽都互不认识,但真诚地为对方加油鼓劲。

运筹帷幄、奋力拼搏

前半夜猛追,后半夜依然猛追,终于把名次追到了最高时的第二名,一度离第一名的差距很小。排名第一的是著名戈友会成员,各个势力不俗。

旦行千里大营连夜调整策略,不断提速加圈。随着受伤的队员越来越多,剩下还能上场的人间隔越来越短

跑着跑着,东方既白,此时比赛已进行到20多个小时,赛道上几乎只有前三的队伍还在奔跑。

倒数第二圈跑完,大部队已在接力区集结完毕,等待全员会师

随着23:45:54全队冲过终点线,“旦行千里”此次24小时接力赛正式结束。


赛后复盘

从筹备到比赛,全队只用了短短两周时间,却取得骄人成绩。计划、组织、执行缺一不可,每个人都将自己的力量贡献到了极致。


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和团结合作的精神,成为了赛道上最靓丽的风景。队员对于团队也是充分信任,无条件地服从团队需要,一次次地接过接力棒,跑出了自己从未跑过、甚至难以想象的超长距离。


更重要的是那些“看不见”的队员,他们在场下,与所有队员同心协力,24小时无微不至地做着后勤保障工作,使得全队的战斗力能够一直保持在高水平。


不狂不放不自由,历山历海历人生。每一场比赛的结束都不是终点,而是新赛道的起点。



来源:“复旦地产金融校友会”公众号

原文链接:活动新闻 | 旦行千里—24小时精英挑战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