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校友会3F沙龙第73期:为艺术祛魅!(8月7日)

2022-07-26|活动预告

图片


你有没有这样的困惑?走进博物馆觉得一片茫然,面对艺术品感到手足无措,吃不透古典艺术,明不清现代艺术,看不懂抽象艺术,艺术到底是什么?

在特殊的日子里,面对世界的不确定性,更需要让艺术走出神殿,来打破枯燥庸常的生活矩阵,让每一个人去感受光影投下的点点温暖,感受线条营造的小小天地,感受笔墨勾勒的滔滔气韵,感受艺术带来振奋人心的力量。

复旦大学四川校友会第733F沙龙邀请你共赴一场艺术盛宴:怎么从艺术的角度看周杰伦的新歌?阿尔的阳光如何滋养了梵高?色彩大师马蒂斯为何在垂暮之年执着于设计小教堂?18岁的王希孟和他的《千里江山图》又有怎样的故事?八大山人不是八座山?

来!为艺术祛魅!艺术不是高高在上的膜拜品,艺术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用艺术自洽,用艺术连接,用艺术闯入更广阔的天地。

图片

  

【主办】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

【承办】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3F读书社

【支持】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源动力·潮盛华”文体活动中心

【时间】202287日(周日)14:30-16:30

【地点】“源动力·潮盛华”文体活动中心一楼东周社活动室(成都高新区天府二街866号,近地铁5号线大源站D出口,周边停车不便,建议地铁或公共交通出行)

图片


【主讲嘉宾】

图片

图片

王曦

南京大学艺术学理论硕士,美国德州大学Edith O’Donnell艺术研究所访问学者,半吊子艺术爱好者。本次活动仅为一名艺术爱好者的交流分享活动,不专业又个人主义和感性但绝对真诚,期待与想要了解艺术的你碰撞出美好的火花。

【报名】请在8月7日(周日)12点前将姓名、人数等信息发给陈英波(15008292561 短信或微信信息均可)。

【费用】免费。

【特别说明】若有本土疫情等突发情况导致活动延期或变更举办地点,将会通过微信公众号等途径进行通知,敬请关注。

热忱欢迎复旦大学和兄弟高校校友以及社会各界朋友参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