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校友中心顺利举行1985级本科毕业30周年年级返校活动

2019-09-26|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9月21日,迎来了1985级本科校友们重返校园。他们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恢复建院后的第一届学生,这次经济管理、管理科学、统计运筹三个班级共度毕业30周年聚会,意义非凡。


上午,校友们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政立路新院区。大楼外墙已基本建成,大家穿行其中,在讲解声中想象着它未来的面貌。新院区将于明年初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欢迎大家来一同感受这座“智慧校园”的魅力。

另外,校友们也游览了邯郸路老校区。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都唤起了大家对学生时代的青春回忆。

中午,大家回到旦苑食堂重温校园生活。时光流逝,岁月如梭,而旦苑的饭菜依然是记忆中的味道,亦如同学们之间的这份情谊。

下午, 全年级的校友欢聚一堂,开展了毕业30周年主题交流活动。陆雄文院长出席并致以热诚欢迎,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变化。接着,校友中心主任段邵斌老师介绍了管院丰富的校友活动,欢迎大家常回学院!

现场气氛热烈,校友们也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并由三位班长作为代表向学院献礼,祝愿管院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昔日辅导员和任课老师叶奕明老师、季路德老师、陈开明老师、李贤平老师、王芬老师、李元熹老师、林剑晨老师、许晓明老师、吴宣陶老师也应邀出席活动。校友们通过鲜花和掌声向几位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

随后各班自由交流,大家与昔日老师们共叙师生情谊,一起回忆过往,畅想未来。

尽管活动当日疾风骤雨,仍有近100位校友回到学院参加活动,追忆三十年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时光能够改变容颜,却无法改变真挚的校友情,期待下一次相聚!


来源:“复旦管院校友中心”公众号

原文链接:活动新闻 | 1985级本科毕业30周年年级返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