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 共话发展 | 许征常务副校长走访部分在沪校友代表

2022-08-06|总会新闻

八月初,上海仍处三伏酷暑,连日来,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复旦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征带领对外联络与发展处、校外合作处、校友会秘书处的负责同志们,冒着高温走访了部分在沪企业机构的校友代表,带去母校的关心慰问,听取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

8月3日上午,许征一行走访炜衡律师事务所。84级国政系校友、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炜衡上海所高级合伙人顾靖律师热情接待了母校来宾并进行深入交流。87级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校友、中国丹麦商会会长李曦萌一同参加此次走访。

许征(中)一行走访顾靖(左二)、李曦萌(右二)校友 


当日下午,许征一行又来到美丽境界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89级化学系本科/93级世界经济系硕博校友、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美丽境界资本董事长汪新芽亲切交流。

许征(中)一行走访汪新芽校友(左三)


8月5日上午,许征一行来到虹桥基金小镇,走访德同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86级世界经济系校友,德同资本董事长、创始合伙人邵俊与母校老师一行认真座谈交流。

许征(左四)一行走访邵俊校友(右四)


校友们向母校一行介绍了自己所带领企业机构的发展情况,提出了优化校友工作的意见建议,表达了继续助力学校发展的充分愿望。


许征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及未来发展方向,代表母校向校友们多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发挥自身专业及领域所长,凝聚身边的校友资源,为“第一个复旦”的建设给予更多的关心与支持。


学校校外合作处处长李倩,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处长杨增国及副处长章晓野、陆颖丰、恽小婧等陪同参加了相关走访活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