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校友会到访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交流

2020-12-22|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201218下午,安徽复旦大学校友会任红云会长等校友一行来到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参观交流,总经理王荣钊校友及财务总监孟庆川等热情接待了校友。

  

图片

王荣钊校友总经理用PPT为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傲人成绩以及园区经过近二十年发展摸索出的科技创新服务经验。

图片

任红云会长简要介绍了校友会三十年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近年校友会在对接产学研,服务母校、服务地方,服务校友方面的情况,并为王荣钊校友带去了母校115周年校庆发的纪念特刊和纪念品。

图片

来自高新企业、高校、律所、医疗等各行各业的校友们也纷纷发言,对大学园的运营成效表示赞赏。校友们共聚一堂,分享了自己的人生阅历,并在校友资源共享方面展开了积极探讨

图片

随后王荣钊校友陪同校友们参观了大学园的三家高新企业,企业负责人向校友们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核心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情况,大家就相关技术问题及可实施方案、目标前景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探讨及展望,并且对三家科技型企业的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




附件:

图片

来源:“安徽复旦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