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校友会努力为“两地三方”合作牵线搭桥

2021-02-24|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为了贯彻落实母校与河南省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的精神,日前,河南校友会以吴养洁院士为首组成专家顾问团队,并成立“豫沪-复旦战略合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谭瑞清会长任领导小组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着力对合作双方开展精准对接服务,全力推动“豫沪-复旦”合作交流迈上新台阶,携手为国家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河南与上海两地合作源远流长,在国家战略中分别承担着重要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深化“两地三方合作”带来了更大的空间。河南校友会按照“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豫沪-复旦”两地三方发展需要开展工作,积极推进两地三方在资本金融、国际贸易、高科技服务、产学研创、文化旅游、一带一路、商务服务等领域合作,加快河南现代服务业发展步伐。同时,在智慧城市、人工智能、5G、电子商务、大数据、区块链、远程医疗、生物科技等领域打造更多新的合作亮点,加快完善“一带一路”豫沪-复旦合作机制,为豫沪-复旦合作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供稿:张孔耀、沈巧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