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校友会参与2022级新生迎新现场服务

2022-08-29|总会新闻

又是一年的开学季,8月27日-28日,复旦大学校园内温馨洋溢,秩序井然,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迎来了新一批最年轻的复旦人——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

【 你好,新复旦人!】

近年来,复旦大学校友会积极参与到本科生、研究生迎新现场服务,让新生在抵达校园的第一时间感受到校友会的关怀。今年,校友会继续在学校各校区设点服务,共设立服务点11处,参与服务的老师与志愿者共35人次。 各服务点热情接受新生咨询,介绍校友会面向学生的各项服务,并指导新生注册“校友服务平台”账号,发放校友会订制的2022级新生专属(限量)纪念品,包括金色光华纪念章1枚、校园手绘地图1份、《复旦人》杂志1本,校友会精美折页1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花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还有机会!】

2022级新生如错过校友会迎新服务点活动,可在2022年9月内每周一至五8:30-11:30,13:30-17:00(国定假日除外),至校友会秘书处办公室(邯郸校区袁成英楼419室)领取一份纪念品。联系电话:55664307 55664929。欢迎你的到来!


【 关于校友会 】

复旦大学校友会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广泛联络、服务广大校友。校友会积极助力学生培养、就业等学校中心工作,搭建在校生与校友间的沟通桥梁,每年持续举办校友走访、校友云课堂、校友企业招聘会等活动,向在校生提供校友推荐实习就业机会,支持学生生涯发展。

图片

开学季,学校正门宣传栏展示校友工作


图片

扫码关注校友会订阅号

图片

扫码关注“复旦校友服务平台” 


祝2022级新生入学快乐!

校友会将一直在你身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