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C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新春团拜会

2020-12-13|活动预告

心灵隐有山水云间,精神藏有苍穹之巅。拥有大情怀,就拥有大格局。复旦校友们拥着情怀行世,在人生每一处稳稳地书写着大格局。

时光匆匆,感恩有您,复旦大学校友会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有幸伴您度过了又一年冬夏。埋藏已久的期盼,化做今日相逢的喜悦。这辞旧迎新、万象更新的时刻,FASC第五届年会自然不会缺席,俱乐部为校友们精心准备了年会论坛与晚宴,更有重磅嘉宾演讲,带领我们一同回顾2020,展望2021!


日期:2021 年 1 月 13 日 09:30-21:30
地址:嘉定新城加速器
主办单位:复旦大学校友会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
支持单位:复旦大学校友会
承办单位:FASC第二秘书处(西北)
协办单位:复旦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上海嘉定新城发展有限公司、嘉定新城(马陆镇)人才工作协调小组、上海创源新城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盈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演讲主题:中国智慧与当代社会

嘉宾介绍:王德峰,1956年10月生,哲学博士,现为复旦学院副院长、复旦大学哲学学院教授,同时为马克思主义哲学史教研室教师及“当代外国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研究员,兼任美学教研室主任。研究方向为马克思的哲学革命的本体论视域,以及在这一方向上的中心课题。


图片

      活   动   流   程  

图片

年终理事会议


 9:00-9:30

嘉宾签到






 9:30-10:00

参观嘉定新城加速器




 10:00-11:00

理事会议






 11:00-13:30

中午简餐&休息

论坛


13:00-13:30 

嘉宾签到






 13:30-14:15

领导致辞


14:20-14:45

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授牌

第一届秘书处落地授牌






 14:50-15:20

“企业之家”大咖圆桌论坛/讲座


15:40-17:00

 王德峰主题演讲:《中国智慧与当代社会》






 17:00-17:30 

互动环节

晚宴


17:30-21:30

晚宴






21:30

结束



会  议  需  知  

图片
请各位参会的男士女士务必着正装出席,按时签到。让我们共襄盛举,携手奔向更好的明天!


特  别  鸣  谢 

图片
感谢校友们对年会的大力支持,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物品赞助


杨炯伟立成、程悦、Vivian、庞杰、姚荣武、朱书杰、曹松林、王凌云、严辉、复襄公社;

  


拍卖品赞助


何莲莉、朱瑞盈、简昉、李俊华、黄一敏、潘选、周晶、夏立成、李菲、许冰 ;


广告赞助


上海蓝盟、帝源空气净化器、上网签、上海协诚成果转化、加值营销机构、分众体育、53office 办公室租赁服务、稳晟家族服务、摩尔精英、优积科技、益鱼产后康复;


伴手礼等相关礼品赞助


闻彬、汪沁、金耘、洪燕、夏立成、郭幼迪、邱艳平、沈浩、杨柳、沈群、李辉、刘斌、李亮军、余玉华;

大复旦·大情怀·大格局


2021 年 1 月 13 日我们不见不散

本俱乐部的全称为“复旦大学校友会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英文全称为“FUDAN ALUMINI START-UPS CLUB”,简称“FASC”。

复旦大学校友会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由复旦校友会发起成立,以正在创业的复旦校友为主开展活动,设立理事会,定期策划、组织各类包括论坛、专题讲座、案例分析、餐会、户外运动等活动。俱乐部将充分发挥复旦品牌优势以及复旦校友的人脉资源,在交流的同时,拓展人际网络,分享行业信息,汇聚校友力量,打造精神家园,共绘事业蓝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