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校友会走访校友企业——正奇金融

2021-07-27|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7月4日,受校友、正奇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亚彬邀请,安徽复旦大学校友会创投校友一行在会长任红云带领下走进正奇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就金融赋能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以正合,以奇胜”,正奇金融的名字背后,是一家金融服务机构在合规运营的前提下,创新求变的初心。在“生态赋能、产融共创、投贷联动”的总体战略指引下,正奇围绕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以“金融+投资+产业”模式打造产业赋能平台。
校友们围绕正奇以产业投行理念深度切入产业,深耕厚植产业,促进产业升级的实践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并进一步讨论了校友会如何促进复旦人在安徽的创新创业,搭建平台,凝聚力量,在合肥的热土上打造“复旦新能量“等话题。

副会长何普泉、王荣钊、李晓新,秘书长苏莹以及校友王伟、徐蕾、王云飞、宇浩然、李洁、韦波参与了本次活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