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仪式感必备 · 复旦老校门经典金属书签

2022-09-08|校友礼品
图片

1921年,复旦校园建设迎来其重要时刻——一座富丽堂皇的牌楼式大门于走马塘桥下拔地而起。自诞生之日起,校门便以其独特的造型成为复旦标志性建筑之一。百年沧桑,校门拆毁复经原样重建,浴火重生,重新矗立原地,见证复旦与复旦学子的成长。老校门也成为复旦的精神象征。

图片

老校门不仅重现于校园,如今还能成为每位学子的“专属之物”——老校门书签~老校门书签使用金属材质,黄金色泽书签将校门的琉璃瓦、飞檐翘角、大门侧门尽数还原,形神兼具。大门上的圆形校徽则移至书签细丝链的另一端,如同校门的流苏,简约设计,独具匠心。

图片

老校门是复旦历史的见证。创校以来,一批批学子由此走向更广阔的天地。愿承载着复旦精神的老校门书签也能蕴藉书香,陪伴你的成长~

 老校门书签 14 
购买及更多产品请描二维码:复旦经世书局

图片


助力环保,欢迎到国年路286号线下购买

客服小姐姐微信:1352423630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