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校名国风帆布袋

2022-09-08|校友礼品

图片

校园生活中,你是否缺少一美观实用的帆布袋,无书包般笨重,可轻松便携漫步于复旦、出入校园?复旦古风帆布袋将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帆布袋经设计师精心设计。帆布袋两面皆有复旦重要元素,一面行书撰繁体“复旦大学”四字,饰以复旦老校门简笔画,构图匀称,朴素典雅。帆布袋另面以复旦logo为顶,地标建筑相辉堂为底,中间书复旦校训“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语出《论语·子张》)。老校门与相辉堂见证复旦历史,校训凝练复旦精神,这些共同构成了帆布袋的文化价值。

图片

帆布袋古风质感,配色美观,大小适中,用料考究,方便清洗。书本、文具、零食、水杯皆可方便携带,在各式复旦帆布袋中,这款独具匠心。期待它将陪伴你度过美好的校园时光!


古风帆布袋  46 

购买及更多产品请描二维码:复旦经世书局

图片

助力环保,欢迎到国年路286号线下购买

客服小姐姐微信:1352423630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