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复旦,情结海南”——复旦大学海南校友会2021新年贺辞

2021-01-06|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亲爱的校友们、朋友们:

一元复始,华章日新。值此岁序更新之际,我谨代表海南校友会向各位校友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及家人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工作顺利、顺意安康!

缘起复旦,情结海南;不忘初心,相伴相行。2020年,虽不平凡,但我们携手走过。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医学院黄元华、李文秀校友奔赴抗疫第一线;汪洁、潘华生、杨双星、江雪梅、黄大木、文玲、林怀宇等校友积极联系抗疫物资渠道,为缓解抗疫物资紧缺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海南校友读书会已成为海南校友心中的“3108”。本年度以“追寻经典”为主题,从《论语》、《五百年来王阳明》、《鼠疫》、《大流感》、《生活与命运》到《庄子现代版》,从线上读书会到户外草坪读书会,走进企业、再到网络直播,月月有主题,丰富了校友们的精神世界。在此,对精心组织读书会、热心读书会活动的各位校友如王格平、郭瑞俊、孙瑜、方筱、吴晓丽、何声芬、赵颖、段曹林、文玲、何金强、王红兵、杨光东、蔡湘培、吴秀玲、杨臻等表示感谢。

 2020年,是全面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之年。上海企业家,走进海南,了解自贸港建设需求,探讨自贸港投资之路,海南本土企业家校友在活动中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工作,在此特别感谢汪方怀、李泳昌、王红兵、文玲、马咏华、兰双萱、孟维华、王卫军等校友。

一年一度的校友会年会得到了儋州校友的大力支持及热心组织,同时也得到了很多校友的倾情奉献。此次年会,根据校友会工作需要,遵照校友会章程,增补了孙瑜、杨光东、林琳(排名不分先后)三位校友为副会长;提名何金强、吴晓丽(排名不分前后)为副秘书长。在此对李泳昌、何金强、王红兵、杨光东、苏鹏、靳婷、孙瑜、何声芬等校友对年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是复旦人引以自豪的精神特征。我们坚信,在未来的各行各业、各领域,将有更多的复旦人,为国家和海南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如期而至的不仅是2021年,还有幸福安康;日渐增加的不仅是感情,还有事业发展。复旦大学海南校友会衷心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各界朋友、各位校友及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衷心祝愿复旦大学和校友们的事业蒸蒸日上、前程似锦!

郑敏

2021.1.1


来源:“复旦大学海南校友会”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