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复旦DBA校友联谊会2020年会圆满举办

2021-01-06|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12月26日,城大-复旦DBA校友联谊会2020年会圆满举办。今年是城大-复旦DBA项目十周年,受到疫情影响,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院长陈友华教授、项目主任杨海滨老师以及多位商学院教授在线参加;我院陆雄文院长、吕长江副院长以及多位DBA导师到场祝贺。两院的老师和历届校友同学们在云端,在线下共聚一堂,叙师生情谊,为项目庆生,更期许美好未来。

图片

论坛环节,复旦大学哲学系副教授郁喆隽老师为校友们带来《新教伦理与资本主义精神》的主题演讲,通过解读德国哲学家马克斯·韦伯的同名著作,结合文化与经济、中方与西方、历史与现代,启发同学们在当下社会环境中新的思考。太平绅士、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财务总监冯孝忠先生通过视频连线,分享了关于《觉醒和正念的管理应用学》的主要内容,提醒企业家们在事业精进的过程中觉知自己的情绪,注意身心修炼。

图片
图片

年会晚宴在2018级彭孝威与2019级吴娟两位同学的主持中热烈开启。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院长陈友华教授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吕长江教授分别致辞:这个全中文的工商管理博士项目既是最早开启,更是通过十年耕耘,成为了我们最骄傲的、最好的合作项目。感谢两个学院同仁们的共同付出,感谢许多曾经和正在参与的教授们,感谢所有的同学们,今天我们一同见证十周年,期待下一个十年甚至百年辉煌!

图片

为了此次DBA项目十周年庆生年会,两院的教授们特别录制了视频祝福。虽然由于疫情影响,香港的老师们不能前来相聚,在场的同学们通过云端与老师们挥手致意,熟悉的笑脸仿佛让空间的距离都已消失不见。2020级即将入学的6位新生作为代表,向现场的老师代表们献花,感谢师恩,更祝福老师们身体安康。

图片

城大-复旦DBA校友联谊会会长贾宗达博士代表同学们发言,他用“高度、未来、感恩”三个关键词总结,值十周年,贾会长也在现场发起倡议,希望同学们反哺母校,在两院留下属于DBA同学们的痕迹,支持两院发展。

图片

一个小小的却又隆重的十周年庆祝仪式在两院老师和贾会长的共同见证下开启,从2010-2020,十年光阴,所有的求学记忆,所有的美好期许在此刻汇聚交融,祝福城大-复旦DBA项目越来越好。本次联谊会年会也在一张温馨的大合影中圆满落幕!


来源:“复旦管院校友中心”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