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上医文化论坛北京、杭州、福州、青岛、洛杉矶分会场顺利举行

2021-01-06|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12月19日下午,第七届上医文化论坛在沪举行。本次论坛以“弘扬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推进医学教育的创新发展”为主题,由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上海医科大学校友会主办,复旦大学校友会协办。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领导,上医老领导、老教授代表,上医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各界校友代表,上医各部处、学院、附属医院领导和师生代表等出席了论坛。此次论坛除上海主会场外,还联合上医北京、杭州、福建、青岛和南加州校友会分别在北京、杭州,福州、青岛、洛杉矶设立了5个分会场共计600余名校友在线或莅临现场出席了会议。

 “上医文化论坛”从2010年首届举办以来已经有了10年的历史,在这10年的时间里,“上医文化论坛”是校友们学习和交流的重要平台,始终传承并弘扬着上医精神,在助力复旦医科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论坛,校友们欣喜的看到上医就中国卫生事业发展所发挥的核心推动作用,充分感受到上医文化核心是为人群服务,在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中,上医将面向未来、面向世界,瞄准走在世界一流医学院前列的目标,以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的改革为引领,推动医学教育改革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医学优势和综合性大学优势,不断提升医学教育水平和科研水平,为人民健康造福!

图片

杭州分会场合影

图片

北京分会场合影

图片

福州分会场合影

图片

青岛分会场合影

图片

洛杉矶分会场视频截屏




来源: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

    上医北京、福建、青岛、南加州校友会

    “上医校友会”公众号

最新文章